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臺灣25歲男子行刑式槍殺三人 或與地下賭場有關(圖)

2017年06月23日 10:20:05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行刑式槍殺3人!臺灣20歲槍手自盡腦大出血已恢復生命跡象(圖)

  飲彈自盡的張姓嫌犯經急救後已恢復生命跡象。(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6月23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灣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22日晚間9時許發生一起槍擊案,共導致二男一女身亡,25歲的槍手張峻豪被警方圍捕時舉槍自盡,被緊急送往臺當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急救,目前已恢復生命跡象,並在23日淩晨送入加護病房觀察。

  在這場槍擊案中喪命的二男一女都是90後,女生才20歲。張姓嫌犯在近距離爆頭槍殺被害人之後,遭警方圍捕困在屋內,他先是朝警方開了一槍,接著舉槍對準太陽穴自盡。

  張姓嫌犯傷勢嚴重一度失去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臺當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連夜急救,終於在22日深夜恢復生命跡象,並在23日淩晨送入加護病房觀察,由於他腦部大量出血,雖然已經恢復生命跡象但仍有生命危險,目前昏迷指數為3。

  據警方初步調查,命案第一現場是一間網路拍賣公司,經訪查,認為張姓嫌犯應該和“地下簽賭”有關,目前已展開調查相關的地下簽賭網站“股東”關係人,希望能儘快厘清案情經過。(台灣網 王怡然)

行刑式槍殺3人!臺灣20歲槍手自盡腦大出血已恢復生命跡象(圖)

  20歲的槍手張峻豪進入大樓準備前往8樓。(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行刑式槍殺3人!臺灣20歲槍手自盡腦大出血已恢復生命跡象(圖)

  張姓嫌犯在圍捕過程中舉槍自盡。(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責任編輯:王怡然]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