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高雄愛河飄女屍 退休女教師跳河自殺

2017年05月27日 10:47:35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愛河飄女屍 退休女教師跳河自殺

  高雄愛河飄女屍 退休女教師跳河自殺。(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2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在臺灣高雄市願景橋愛河旁邊,今天早上5點多被人發現有1名女子漂浮在水面上,警方接到報案後趕到現場將人撈起,經確認已死亡。警方查出,死者是50歲的退休初中女教師孫某,家屬到場後十分悲痛,孫母向警方透露,女兒患有抑鬱症多年,6年前提前退休。

  警方淩晨接到報案,在愛河附近發現一名短袖藍衣女子浮在河面上,大批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兩名消防員立刻跳水搶救,其餘隊員將人拉上岸,雖初步判定女子已無呼吸心跳,消防員仍繼續搶救,並將她送到醫院,確認女子已死亡。

  臺愛河飄女屍 退休女教師跳河自殺

  臺愛河飄女屍 退休女教師跳河自殺。(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警方了解,死者身上無明顯外傷。現場留有1輛摩托車,無遺書;同時孫某的父母向警方報案稱50歲女兒失蹤,警方請雙方到醫院,確認死者是他們的女兒。

  孫母向警方表示,女兒沒有結婚,患有抑鬱症,一直就醫控制病情,今天淩晨1點左右還看到她,3點多起床發現她失蹤,有不好預感因此報警,發生不幸,對女兒死因無意見。(台灣網 韓靜)

[責任編輯:韓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