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臺灣高雄鐵板燒名店把鴨肝當鵝肝騙3年

2017年05月25日 16:46:02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鴨肝冒充鵝肝已賣了3年半。(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5月25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以高檔食材、價格昂貴而聞名的臺灣高雄鐵板燒餐廳“家蒂諾”,最貴的套餐高達6000多元新台幣,近日驚傳涉嫌以鴨肝冒鵝肝出售給食客。經過高雄地檢署與高雄市衛生局調查,證實該店在2013年開始營業時就用鴨肝冒充鵝肝,餐廳老闆被傳喚到案,偵訊後讓負責人李某交保40萬元新台幣。

  據報道,高雄地檢署接到衛生局通報後,立即派人偵辦,檢察官郭麗娟23日與相關稽查人員到位於高雄鼓山區的餐廳執行稽查搜索,當場扣下該餐廳進銷貨等單據,並帶回負責人李某及證人等5人。該餐廳網站的功能表顯示,“鵝肝套餐”或其他含有鵝肝或以鵝肝做為前菜的套餐,售價從1980元新台幣至6000余元新台幣不等。可是據檢方調查發現,餐廳自2013年11月營業起至2016年10月期間,採購的食材均為鴨肝。

  高雄市衛生局表示,餐廳食材的使用如有摻偽或假冒,違反臺灣地區“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可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款,以及判7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以新台幣8千萬元以下罰金。(台灣網 韓靜)

[責任編輯:韓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