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臺警界前高官重返滅門案凶宅 稱夢到蔡英文在此徘徊

2017年05月23日 17:18:12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警界前高官重返滅門案凶宅 稱夢到蔡英文在此徘徊

耿繼文重返花蓮滅門案凶宅,稱夢到蔡英文在此徘徊。(臺媒圖)

  台灣網5月23日訊 2006年9月,臺灣花蓮縣吉安鄉一處民宅內發生慘絕人寰的離奇命案!市民劉志勤一家的5名小孩,被人用塑膠和黑色塑膠袋套住頭部,手腳用鐵絲和繩索捆綁,5具屍體堆疊在浴室內。被發現時死亡時間超過3天,死狀悽慘。不過,主人劉志勤夫妻卻離奇失蹤。

  警方詳細勘驗後發現,陳屍的浴室門縫、透氣窗被密貼膠布,5個小孩均是窒息死亡,遭到他殺。此外,案髮屋內門鎖未被破壞,大門、浴室都反鎖,現場被保持完整,宛如“密室殺人”,加之受害孩子父母兩人尚未找到,一時間案件陷入膠著狀態,民間各種靈異謠言四起。

  案發時,臺“警政署”前督察室主任耿繼文,正擔任花蓮縣警察局局長。為了破除鬼怪傳言,他以身作則入住五子凶宅七天,當時引發外界關注。而近日,耿繼文再度語出驚人表示,他夢到凶宅了,而且是夢到現任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在凶宅前徘徊,讓他覺得很奇怪,因此他特地重回凶宅現場。

  五子滅門案發生9年後的2015年6月,花蓮吉安鄉慈雲火葬場附近曾發現1男1女兩具白骨,警方經DNA對比及現場9大跡證認定,兩具遺骸就是劉志勤夫婦,並推定2人當時服農藥自殺。此後,檢方公佈發現的多張案發時行兇照片及現場的指紋、皮屑證據指出,只見當時劉志勤穿著短褲跪在床上,雙手還戴上手套,捆綁側身躺在床上的大女兒。據分析,這些照片應由妻子林真米所拍下,至於為何要拍下殺害兒女行兇畫面?隨著兩人都已死去,恐永遠無法得知。 

  至此,劉志勤與林真米夫妻疑似因為經商不慎欠下鉅款,走投無路之下將膝下五名兒女迷昏後殺害,並於犯案後利用鐵絲,從門鎖旁的小洞將現場所有門窗全部反鎖,以製造密室殺人假像的臺灣五子命案宣告偵破。離奇命案真相大白,也讓案發的凶宅隨後也以300萬新台幣的價格更交易主,有了新的主人。

  據臺媒報道,重回案發凶宅的耿繼文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聽聞五子凶宅有新主人了,他特地到花蓮想看看對方生活的情況。他回憶,自己當年入住凶宅7天,晚上只分別做過自己打籃球、種菜兩個夢。但前一晚重回花蓮後,卻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到蔡英文説她在這邊(凶宅),我就不懂為什麼會這樣,我就更要來這邊看看。”記者再追問,在夢中有沒有跟蔡英文對話,耿繼文回答,當時朦朧中,蔡英文就説她在這邊。

  耿繼文表示,前段時間經常帶大家到街頭抗爭,抗爭訴求的對象就是蔡英文,“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過,他也強調,蔡當局應講誠信照顧軍公教,而非搞分化、搞鬥爭,別搞得人比鬼還恐怖。(台灣網 王思羽)

[責任編輯:王思羽]

相關內容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