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臺灣胖渣男組詐騙集團 假扮型男騙大陸女性上百萬

2017年04月24日 15:06:44  來源:環球網
字號:    

  臺灣媒體4月24日報道稱,體重破百公斤的33歲林姓男子組成7人詐騙集團,通過大陸“世紀佳緣”交友網站,挑選已購房或收入不錯的女子為詐騙目標,並在網站上放入型男照片,開始與被害人每天通過QQ聯繫,經過一個月噓寒問暖的溫情攻勢,再開始以藉口辦簽證相親、假投資、借貸等理由詐騙,估計已經獲利上百萬。

  報道稱,臺中市警四分局偵查隊1月接獲報案,西屯區一處大樓出入份子複雜,經判斷應為詐騙機房,但農曆年後不久即搬遷。經項目小組進行清查、跟蹤監視,日前發現詐騙集團落腳在北屯地區一處高級住宅大樓。警方當場抓獲嫌犯7人,查扣詐騙電腦、作案用手機、教戰手冊、大陸被害人個人資料、銀聯卡、現金23萬元等贓證物帶案偵辦。

  經警方調查,詐騙集團以林姓男子為首負責招募,從交友網站尋找以結婚為前提的女子,除了可先得知有無財産外,還可以透過實時溝通聯繫騙取個人資料,不用擔心被官方鎖定又可節省費用。

  詐騙集團成員向警方供認稱,得手後可獲利總贓款15%當成個人詐騙所得。由於是鎖定職業女子進行詐騙,每天上班時間是早上11點到晚上11點,詐騙犯除了白天溫柔關懷外,待被害人下班後還要進行熱絡、曖昧、體貼的對話。【環球網報道 記者 任梅子】

下一頁:臺當局稱查扣2億電信詐騙贓款 大陸不來領就充公

[責任編輯:齊昕]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