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臺灣虎航開通澳門到臺中航線

2021年01月22日 16:23:29  來源:中新社
字號:    

  中新社澳門3月29日電(記者龍土有)由臺灣虎航經營的澳門-臺中航線29日首航,開航初期每日往返飛航一班。

  首航儀式當天上午在澳門國際機場舉行。臺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在儀式上表示,澳門-臺中航線的開通,使往返臺澳的航網更加便利快捷,相信藉航線、航班及運量的提升,更能帶動臺澳觀光旅遊的蓬勃發展。

  在此之前,臺灣虎航已經營澳門-臺北、澳門-高雄航線,如今加上澳門-臺中航線,已把臺灣北中南三點與澳門連接起來,為臺灣和澳門兩地的旅客提供了更多元的出行選擇。

  據有關統計數據,2016年臺灣入境澳門旅客有107.4萬多人次,較2015年增加8.8%,是澳門第3大境外來客源。同期,澳門赴臺觀光旅遊達14萬多人次,較2015年增加約10%。(完)

[責任編輯:王怡然]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