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為吸引陸客 臺“觀光局”想起了大陸網紅

2017年03月21日 08:22:48  來源:海外網
字號:    

  針對陸客減少對臺灣觀光的影響,南投縣長林明溱3月16日受訪時表示,南投陸客量已減少三分之二,過去日月潭是人等船,現在是船等人,最慘的是還等不到人,且很多飯店、旅館都要賣,但遇到觀光市場不景氣,誰敢買?(圖片來源:中評社)

  海外網3月20日電 據臺“聯合新聞網”報道,由於蔡當局不承認“九二共識”,赴臺陸客數量大幅減少,對此,臺“觀光局”報告指出,2017年,將通過大陸“網紅”行銷自由行等方式加強宣傳。

  臺“觀光局”報告指出,預計2017年陸客將會持續減少,將透過開發特色産品、通過大陸“網紅”行銷自由行,創造粉絲追星效應,並培養大陸地區有影響力的旅遊達人赴武漢、廣州、北京、昆明、成都、深圳等城市通過網路直播加強宣傳。

下一頁:臺灣南投陸客減少三分之二 飯店旅館搶著賣卻沒人買

[責任編輯:齊昕]

相關內容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