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兩名在韓“失聯”臺灣女子涉詐騙:最高或判無期

2017年03月07日 16:21:14  來源:環球時報
字號:    

  日前在韓國“失聯”的兩名臺灣女子終於被找到,原來2人涉嫌詐騙被韓國警方逮捕,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式,最高可判處無期。

  東森新聞雲6日稱,赴韓國失聯的江姓、鄧姓女子于2月被韓國警方逮捕,而2人被捕後,江姓女子使用假名,且不願意通知臺方,因此造成“失聯”誤會。

  臺灣和韓國並未簽署引渡協定,根據韓國相關法律,詐騙罪最高可判處無期徒刑。兩名臺灣女子刑期宣判後,須在韓國服刑期滿後才能被遣送出境。

  聯合新聞網稱,根據臺灣相關部門統計,島內電信詐騙犯罪呈低齡化趨勢,年輕人追求快速、輕鬆的賺錢方式。島內判罰較輕也是一個弊病。去年4月就曾發生遭馬來西亞遣返的臺灣詐騙犯回臺後,在機場經簡單詢問就被釋放的荒唐事件。(顯揚)

 

下一頁:臺灣少女赴韓打工失蹤 警方:涉電信詐騙已被羈押

[責任編輯:齊昕]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