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臺中捷運工程 工程材料吊運時掉落砸中客車

2017年03月02日 16:14:09  來源:環球網
字號:    

  爆料截圖

  臺中捷運綠線工程文心路、市政北一路段,今天(2日)上午伸縮縫收邊料在吊運時掉落,砸中一輛自小客車。據臺“中央社”報道,臺北市捷運工程局中區工程處表示,廠商未提出改善前,停止日間吊料。

  有網友在臉譜社團“爆料公社”上傳照片指稱,“捷運施工,鐵條沒綁好吊很快上去,整個大噴發!砸中一台黑色休旅車,跟一台摩托車,沒人受傷是大幸。”

  負責施工的臺北捷運工程局中區工程處土木第三工務所主任侯宗成指出,已立即要求廠商提出改善作為及檢討作業程式,並立即與車主和解,另外,在廠商未提出改善作為前將停止日間吊料作業。

  臺中市交通局捷運工程處則表示,會要求臺北捷運局提供檢討報告,並厘清相關作業標準操作程式(SOP)是否有疏失,未來務必要求廠商做好安全維護工作。

[責任編輯:齊昕]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