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編“必殺技”專騙大陸女子匯款 臺青年詐騙團夥被捕

2016年11月26日 07:33:33  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11月25日報道,臺灣彰化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查四隊24日查獲由卓姓男子為首等4人,藏身公寓透過詐騙機房,以網路聊天室為平臺,搜尋“婚姻網”、“世紀家園”等大陸地區常用聊天室網站,註冊帳號進入後,專挑大陸女子為詐騙對象,先發聊天資訊交談,取得對方信任之後,再以介紹投資股市、房地産、基金等方式,誘以高報酬率吸引大陸女子匯款投資;若有年輕未婚女子,則以結婚換取合法入境臺灣為幌子,騙取大陸女子匯款;初估行騙上百萬元新台幣(下同)。

  報道指,臺灣警方24日破獲機房,在彰化市彰南路2段租屋處,逮捕主嫌20歲卓姓男子、22歲遊姓男子、24歲江姓男子和21歲羅姓男子,現場查扣筆記型電腦、網路路由器等,更有一本所謂的“教戰手冊”,傳授抓緊熱情的客戶、感情持續增溫、同樣的是不重復、大量挑選個人,不斷新增等“必殺招數”。

  經警方追查,該機房內第一線人員從事詐騙大陸女子行為,每成功詐騙一次,可從中獲取5%至15%不等之報酬,據成員供稱機房自2016年8月成立迄今,業已獲取數十萬元的利潤,換算其得手之詐騙經額達數百萬元之多。

  另外,警方搜索時在江姓男子房內查獲第2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吸食器1組,經查江嫌目前因毒品案件通緝中。全案依違反臺灣地區“刑法”第339條詐欺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其中卓、遊、江等三人因涉嫌重大有串證之虞,經承辦檢察官廖偉志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責任編輯:齊昕]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