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臺遊覽車事故亡者家屬攜骨灰返大連 家屬相擁而泣

2016年07月29日 09:54:32  來源:中新網
字號:    

  臺遊覽車事故亡者家屬攜骨灰返大連家屬相擁而泣

  “7?19”事故罹難者家屬攜骨灰返回大連 楊毅 攝

  家屬相擁而泣。 楊毅 攝  

  家屬相擁而泣。 楊毅 攝

http://v.taiwan.cn/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id=27310

     (相關視頻:大陸遇難者家屬前往事發點祭拜)

  26日晚19時20分許,51名赴臺遇難者家屬和20名大連市赴臺善後處置小組工作人員搭乘臺灣立榮航空B7106航班從臺灣桃園機場返回遼寧大連。

  當日18時許,前來接機的家屬陸續來到大連機場,等候著其他親屬帶著親人骨灰“回家”。記者在現場看到,前來等候的家屬無不神情悲痛,有的哭泣不已,由人扶持著,有的領著孩子到現場迎接親人。

  19時30分許,23位罹難者家屬代表陸續走出機場,多位家屬失聲痛哭。“媽媽,我們回家了。”一位罹難者家屬抱著母親的骨灰一邊走一邊説。“回來了,終於回來了……”兩位在機場等候著的罹難者家屬相擁而泣。

  隨後,在工作人員和前來接機的家屬的陪同下,罹難家屬代表陸續乘車返回家中。

  遼寧省大連市臺灣事務辦公室主任欒旭升在大連機場接受媒體採訪表示,在臺期間,大連市赴臺善後處置小組克服兩岸在保險理賠條款中理解有所不同的困難,在敦促臺灣方面弄清事實真相的基礎上,正確引導遇難者家屬通過合法渠道提出權益訴求。回到大連後,此次事故的善後工作“將繼續進行”,大連市律師協也將會為每一位遇難者家屬提供法律援助。

  7月19日13時許,一輛載有大陸旅行團的遊覽車在臺灣桃園遭遇嚴重火災事故,致包含24名大陸游客在內的26人罹難。大陸罹難者的親屬陸續抵臺處理親人善後事宜。(完)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