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臺灣導演在珠海被打後病危 兇手目前仍未查明到案

2016年03月08日 18:00:38  來源:環球時報
字號:    

  臺灣導演林伯勳日前在大陸珠海被打傷後病情惡化,臺灣海基會主動聯繫珠海臺商協會就近表達關切並提供協助,珠海臺商協會也發起捐款活動。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26日報道,16日淩晨2時,臺灣導演林伯勳在珠海經過某巴士站時,看見一個流浪漢僅穿著短袖T恤,便好心脫下外套覆蓋在他身上。不料對方覺得被打擾,雙方發生爭執,林伯勳被流浪漢用刀刺傷頭部、眼睛等部位。最初他被送往醫院時,醫生表示沒問題,其後他的身體逐漸出現不適,經陸續會診,22日轉送加護病房。之後林伯勳的身體狀況持續惡化,25日發現腦積水,醫院發出病危通知;26日再發現肺部腫大,更趨嚴重。

  林伯勳9年前與大陸配偶結婚,目前生活重心在大陸,臺灣健保長期未繳費,本身也無商業保險,相關醫療費用均須由家屬自費。臺灣海基會已聯繫珠海臺商協會提供協助,當地臺辦也介入。聯合新聞網稱,本案兇手目前仍未查明到案,大陸公安已到醫院了解案情。

  《聯合晚報》介紹稱,林伯勳現年41歲,畢業于臺灣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投入傳媒業20年,曾任臺灣電視節目製作人、攝影記者和大學講師,執導多部廣告和音樂電視;後到大陸發展,已在大陸工作8年,現任珠海伯洋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韓香)

[責任編輯:李寧]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