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臺灣貨車追撞客運大巴 多人被輾進車底2死多傷

2016年03月08日 18:21:14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鄒姓乘客被推擠到車底獲救送醫,鄒母(右)描述事發當時直説“實在太恐怖了,跑都沒地方跑”。(圖/《中時電子報》 陳慶居攝)

  鄒姓乘客被推擠到車底獲救送醫,鄒母(右)描述事發當時直説“實在太恐怖了,跑都沒地方跑”。(圖/《中時電子報》 陳慶居攝)

  台灣網11月24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一輛客運大巴晚間在“國道”銅鑼路段因電視機起火停靠路邊,司機乘客下車後不久,一部聯結大貨車自後方追撞,多人閃避不及,造成2死3重傷、10人輕傷。

  這起車禍發生在晚間9時許,由臺北開往臺中的客運大巴,行經“國道”1號南下銅鑼路段142.1公里處,有乘客發現液晶電視冒煙走火,幫忙拿滅火器滅火,並連忙通知司機停靠路肩。

  一名乘客指出,當時車上20多人都下車等待滅火器煙霧散去或是其他車輛前來接駁,才不到5分鐘,一輛聯結大貨車自後方追撞,“大家都站在車子右前方,撞擊瞬間,許多人根本沒地方躲,被困在車體和護欄間”。

  苗栗縣消防局獲報趕赴現場發現傷員眾多,其中大巴陳姓駕駛被夾在客運和護欄間,當場被輾斷成兩截慘死,另有10多人輕重傷。傷者分別送往苗栗市大千、弘大醫院及“衛福部”苗栗醫院救治,至晚間11時統計,共造成2人死亡、3人重傷、10人輕傷。(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