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2015年前8月臺灣豪宅交易大衰退 新北減少6成7居首

2016年03月08日 18:36:37  來源:台灣網
字號:    

2015年前8月臺灣豪宅交易大退步 新北減少6成7

  豪宅交易“六都”呈現大幅衰退,尤以新北市量縮6成7最驚人;圖為新北豪宅群。(資料照取自臺媒)

  台灣網10月1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2015年臺灣豪宅交易量大跌!根據今年1到8月實價登錄資料,臺北市豪宅交易僅成交191件,新北70件,其他“四都”也只在30至99件之間,與2014年同期相比,“六都”呈全面大幅衰退現象。

  據報道,截至8月,新北豪宅交易量縮6成7,跌幅為“六都”之首;桃園年減6成6,緊追新北之後;臺中年減5成6;高雄年減5成5;臺北與臺南分別量縮4成3、4成1。

  業內人士表示,臺北豪宅已領先量縮2、3年,故衰退幅度相差不多,反而有先落底的跡象。而新北、桃園近年來重大建設聚集、重劃區多,大量新屋供給出現,大坪數住宅産品比比皆是,豪宅在臺當局打擊投機、查稅下,交易出現停滯。

  據報道,此處統計“豪宅”是依據“財政部”認定標準,臺北7000萬(新台幣,下同)以上、新北市6000萬以上、其他為4000萬以上,在此以下稱為“一般住宅”。(台灣網 朱煉)

[責任編輯:朱煉]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