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男子意外發現疑似蜥蜴 車燈一照竟是“鱷魚”(圖)

2016年03月08日 19:06:2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男子意外發現疑似蜥蜴車燈一照竟是“鱷魚”(圖)

  警方將鱷魚帶回派出所,並通知臺中市動保處人員帶回。(臺灣《聯合報》/余採瀅 翻攝)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一名蕭姓男子18日深夜行經臺中外埔區溪底路,看見路上一尾長型爬蟲類動物,誤以為是蜥蜴,直接動手抓動物尾部,手指突然被咬了一口,傷勢無礙,蕭男旋即用車燈照射動物,才發現是只小鱷魚。

  警方獲報趕到場時,鱷魚已被蕭男放入籠子,並用膠帶封住嘴巴,警方將鱷魚帶回派出所,並通知臺中市動保處人員19日淩晨1時許將鱷魚帶回。動保人員表示,這是長吻鱷,屬於小型鱷魚。

  警方指出,外埔溪底路附近並無鱷魚養殖場,鱷魚出沒也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懷疑是被棄養或團體放生。

[責任編輯:李寧]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