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臺灣復興空難一搜救人員猝死 疑因天冷致動脈瘤破裂

2016年03月09日 11:33:44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復興空難一搜救人員猝死 疑因天冷導致動脈瘤破裂

  蘭陽潛水協會總幹事鍾陸基,參與空難救援後,昨天突因骼動脈瘤破裂出血不治。(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2月11日消息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蘭陽潛水協會總幹事鐘陸基,日前協助復興航空空難的救難工作,昨(10)天因身上的髂動脈瘤破裂,突然去世。

  參與救援工作超過20年的鐘陸基,日前連續多日參與復興空難救難工作。9日,他突然腹痛送醫,被診斷出罹患髂動脈瘤。

  鐘陸基原本安排今天進行手術,不料昨天晚上突然去世。

  另據臺灣《聯合報》報道,今年67歲的鐘陸基,熱愛登山釣魚,平時熱心救援任務。鐘陸基的兒女説,父親事前不知道患有骼動脈瘤,病發才趕緊送醫,原本已安排好手術時間,沒想到卻來不及。親人都猜測可能和搜救過於勞累,加上穿潛水衣很緊,動脈瘤才發作。(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