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臺灣復興航空上海客機儀錶異常 旅客嚇到退票(圖)

2016年03月09日 11:46:16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復興航空上海客機異常,72 旅客嚇到退票。(臺媒圖)

  臺灣復興航空上海客機異常,72 旅客嚇到退票。(臺媒圖)

  台灣網2月8日消息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預定5日晚間10時15分要從大陸上海浦東機場飛往臺灣復興航空的GE303航班,先是受機場管制延誤,再因儀錶版顯示異常,又滑回檢修;機上旅客透露,當時機長廣播稱“發動機異常”,嚇得有72名旅客當場要求退票,最後飛機延誤8小時,直到6日上午6時才起飛返臺。

  臺灣復興航空強調,GE303當天因為機場流量管制,耽誤近2個小時。接獲起飛許可後,飛機在滑行時,機上3組面板中的1組,突然出現訊號異常,基於安全考慮,機組員決定返回檢修,並非發動機出問題。

  但機上旅客説,當時機長確實是廣播“發動機有異常,要返回檢修”,並抱怨,有5個多小時被留在飛機上,沒空調只能乾等,還有人大罵:“這種飛機誰還敢坐啊!”復航原本想安排旅客住宿,但後來又説飛機好了,只是仍有乘客心裏覺得毛毛的,希望復興另外派新的飛機來接,最後原本客滿293人乘客中,有72人選擇當場退票,復航也同意。

  復航強調,影響旅客行程非常抱歉,並尊重旅客意願協助退票,也非常感謝該班200多名旅客,仍願意給復興服務機會。(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