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臺57歲作詞人因爺孫戀挨告 女友:真愛一定勝利

2016年03月09日 10:36:4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臺57歲作詞人因爺孫戀挨告女友:真愛一定勝利

  李坤城(左)和女友林靖恩相差40歲,兩人不在乎外界眼光,愛得濃烈。圖:“中時電子報”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57歲作詞人李坤城和17歲女友林靖恩的“爺孫戀”交往1年8個多月,去年林父控告他妨礙家庭,最近林父又到法院補證據。和父親關係不好的林靖恩在臉書直呼父親名字,並回嗆“真愛一定勝利”,不向老爸低頭。

  林靖恩叫父親“旭屏兄”,她説:“你想破壞我和坤城的感情,卻是在撕裂我們的親情,這是你的決定,我已準備接招。”林靖恩説父親會對她家暴,沒當她是女兒,只是當寵物控制。

  林靖恩15日將滿18歲,但離不用監護人同意便能結婚的法定年齡20歲還有兩年,李坤城則表示,希望她可以完全自由。

[責任編輯:范斯騰]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