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男子為撿錢包跌落遮雨棚 險些嚇尿(圖)

2016年03月09日 11:17:0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男子為撿錢包跌落遮雨棚險些嚇尿(圖)

  男子跌落遮雨棚。(圖片來自臺媒)

  中新網10月9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北的劉姓男子昨淩晨在住處11樓陽臺打電話時,皮夾不慎掉到樓下遮雨棚。他攀外墻電線垂降撿拾,卻因電線松脫下滑到8樓與9樓之間,他孤立站在鐵窗上緣,拉住電線維持平衡,險些嚇尿;他冷風中撐了1小時,幸好消防局聯絡屋主開門將其救下。

  臺北市消防局淩晨2時10分獲報,民生東路1段巷弄內的住商混合大樓,有男子站在樓間的鐵窗上緣,抓著外墻電線,雙腿發抖直喊“救命”,民眾在樓下圍觀議論紛紛,更拿出手機拍照,男子哀求“快幫我報案”。

  消防人員到場鋪設氣墊並上樓查看,發現8樓與9樓間大門深鎖、屋內無人,隨即到頂樓架設繩索垂降設備。並對劉某心理喊話“再撐一下,一定會把你救出來”。男子又冷又驚,老舊鐵窗搖搖欲墜,險象環生。

  消防人員聯繫了9樓的屋主,頂樓的搜救人員則準備攀降救援,此時劉孤立站在鐵窗已1小時,9樓屋主終於返家開門,搜救隊垂降替他綁住安全繩,順利拉進屋內。

  劉某告訴消防人員,本以為皮夾掉在10樓,靠電線攀墻應不難,不料電線老舊松脫,差點摔個粉身碎骨,幸運落在鐵窗上緣才得以獲救。“尿都快滴出來,下次不敢了!”

[責任編輯:李學磊]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