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臺灣殺警黑二代被迫投案 3小弟3軍人同時落網(圖)

2016年03月09日 12:04:31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殺警黑二代被迫投案,3小弟3軍人同時落網。(臺媒圖)

  臺灣殺警黑二代被迫投案,3小弟3軍人同時落網。(臺媒圖)

  台灣網9月20日消息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警察薛貞國14日在夜店被活活打死,警方已成立項目小組全力追查,到19日為止已有3名主嫌落網。昨天下午5點多,遭通緝的萬少丞也在父親萬年祥的勸説下,夥同其他6名嫌犯一同主動前往臺北市刑大投案,其中3人是小弟3人則為現役軍人,目前僅剩周譽騰一人在逃。

  昨天下午萬少丞頭戴白色鴨舌帽與其他嫌犯主動向警方報到。事實上原定17日就應該要投案,不過卻放眾人鴿子,因此警方終於忍無可忍,向黑道開出最後交人時間,日期就訂在19日晚間6點。警方宣稱如果超過時間仍見不到人,將會在晚間8點展開大規模掃黑。這招果然有效,在最後時限之前,萬少丞終於在父親的勸説下主動投案。

  萬少丞的父親萬年祥曾是黑幫大老,從小耳濡目染的他也不是一個好惹的咖,現在隸屬竹聯幫和堂,向來以兇狠著名。去年萬少丞在酒店持刀砍傷綽號“冠軍”的吳姓大哥,事後遭人尋仇砍了10多刀,左手手指的肌腱都被砍斷,就算做復健可能也只剩5成功能;投案時他手也纏著繃帶,不確定是否跟殺警案有關。不過差點殘廢這件事情,似乎沒讓他下定決心脫離黑道,甚至捲入更嚴重的殺警風波。

  目前僅剩周譽騰在逃,警方下達最後通牒,頭七之前一定要抓到人。根據調查顯示,周是個危險人物,不僅曾經涉及毒品案,甚至有殺人未遂前科。最重要的是,他曾經違反槍炮彈藥管制條例,警方分析正在逃逸的他,很有可能身上就帶著槍,警方正透過各種管道,盡力追捕他到案。(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