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臺灣:孫子溺殺兩人 兇手阿嬤求法官留命

2016年03月09日 12:04:28  來源:東南網
字號:    

  東南網9月18日訊據臺灣媒體報道,沈文賓、沈文夏兄弟被控溺殺雙屍案,高院日前判死刑及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開庭,沈氏兄弟的阿嬤請求法官不要判死。

  全案源於涉嫌家暴的沈文賓2012年12月時,不滿已分居的張姓妻子避不見面,被控與胞弟沈文夏一同前往宜蘭一處檳榔攤,擄走妻舅的潘姓女友,還有當時在店內、毫無關係的呂姓男子。

  沈姓兄弟將呂男與潘女押到桃園縣大溪鎮一處産業道路,捆綁兩人手腳,拖至附近的灌溉水溝,陸續溺殺呂男及潘女,再將屍體載到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停車場棄屍。臺灣高等法院今年4月間判沈文賓死刑、沈文夏無期徒刑。

  全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天開生死辯前準備庭。沈氏兄弟的阿嬤庭訊後説,自己獨力撫養沈文賓長大,請求法官不要判死,留給沈文賓一條生路。

[責任編輯:李學磊]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