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賣淫集團用毒品控制旗下小姐 被警方破獲

2016年03月10日 14:50:29  來源:東南網
字號:    

  據臺灣媒體報道,桃園縣刑警大隊昨天宣佈破獲桃園縣最大的人口販運集團“阿樂家族”。警方説,“阿樂家族”以血鷹幫綽號“阿樂”的李姓男子為首,旗下的臺灣、大陸賣淫女平均不到30歲,集團並涉嫌提供毒品大麻,致使旗下小姐吸毒成癮,達到控制手段。

  警方昨拘提李姓男子(43歲)及成員、馬伕等8人,以及8名臺籍、大陸籍賣淫女,查獲大麻81.39公克等證物。

  桃園警方昨兵分30路,一舉破獲桃園縣內4個賣淫據點,集團專門誘騙大陸女子假結婚來臺賣淫,為滿足“挑剔”的尋芳客,還結合臺灣籍賣淫女子,最年輕為23歲。甚至有馬伕與賣淫的臺籍女子是情侶,馬伕親自駕車載女友外出賣淫,偏差觀念令警方搖頭。

  警方説,“阿樂家族”企業化經營,分工細膩,由集團的大陸籍女成員赴大陸“物色”,再由專門辦理證照、機票且熟知相關法規的成員安排人頭老公前往大陸假結婚,還有“教戰守則”助“假夫妻”順利通過入境面談,再媒介入境的大陸女子賣淫。

  如旗下賣淫女私下與嫖客聯絡,集團以“私自接客”為由處罰1萬元新台幣。警方説,李姓主嫌提供大麻引誘旗下女子施用,以達控制目的,另以拖欠工資方式對付有意脫離的女子,有臺灣籍應召女為脫離組織、追討薪資,遭打斷手臂。

[責任編輯:朱煉]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