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小S老公泣訴活在恐懼 臺媒爆料酒店爽玩現原形

2016年03月09日 12:41:31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週刊報道許雅鈞仍過著富豪生活。(臺媒圖)

  台灣網3月19日消息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身陷胖達人內線交易而限制出境,日前出庭時還泣訴“每天活在恐懼中”,卻被最新一期週刊拍到出入高檔日本料理店、高檔酒店,過著富豪生活,卻哭喊生活痛苦,疑在博取同情,許雅鈞坦言因朋友為鼓勵他找他吃飯,但否認進出酒店。

  許雅鈞在14日晚間被臺灣《壹週刊》拍到和小S搭著由司機駕駛的高級休旅車,前往只接待會員預定的高檔日本料理店,同桌的有紅豆食府千金蔡依倫和林靖倫夫婦,除了享用美食外還開了高檔紅酒,平均消費約5500元(新台幣,下同)。

  其實早在今年一月,週刊也拍到許雅鈞和友人到另一家高檔的日本料理店,該店平均消費約3千元左右,吃完飯後,一行人在許雅鈞帶領下,前往高檔酒店,逗留2個小時後才離開,被疑生活仍相當快活。

  對此,許雅鈞否認去過酒店,澄清該天説的“恐懼”是怕媒體不知要寫他什麼,並表示:“如果報道是事實是OK的,但很多不是事實,拜託,不要再傷害我了。”(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李帥]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