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公交闖紅燈撞死高三學生 司機辯解:她沒走斑馬線

2016年03月09日 13:52:3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公交闖紅燈撞死高三學生司機辯解:她沒走斑馬線

  圖片來源:東森新聞

  據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報道,臺中一名高三女學生下課走路回家,跟同學手牽手,趁綠燈要過馬路牽單車,結果被後頭經過的公車撞死,同行女學生嚇傻,家屬趕到現場難過的抱頭痛哭。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公車搶快闖紅燈,煞車不及才會釀成大禍。

  下課時間,兩名高職女生步出校門,並肩走在一起,才剛走到路中央過馬路,沒想到,從後頭衝出一台公車,穿黑衣服的女學生來不及閃,直接被捲進車底,拖行十多米當場送命。消防員指出,兩人是一起走的,救護車到現場時,死者已經倒在旁邊,另一個女學生看起來嚇傻了,眼神都呆滯了,旁邊有人在安撫。

  意外發生後,家屬趕到現場難過的抱頭痛哭,而另一名同行的女學生則是嚇得不停發抖,在回顧一次意外發生的監視器,當時女學生看到路口是綠燈燈號,急著跑過馬路,雖然沒有走斑馬線,但肇事的公車貪快闖紅燈衝過路口,來不急剎車才會撞上女學生。

  現場處理消防員痛批“公車司機根本就是違規闖紅燈”。而目前肇事的公車司機已經被帶回警局訊問,但卸責推給女學生説沒有走斑馬線。只是司機闖紅燈煞不住是事實,十多歲的年輕生命卻因為公車司機的疏忽,葬送了美好前途,錐心之痛家屬無法接受。

[責任編輯:周劍]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