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臺灣一鄉鎮幹部強攬拆遷工程牟利遭法辦

2016年03月09日 23:54:49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新竹新埔鎮鎮代會王姓主席,不滿拆遷戶私下找承包商拆屋,派多名手持棍棒的手下到場,厲聲要求民眾下樓談話。(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10月25日消息 據臺灣媒體報道,新竹市新埔鎮鎮民代表會王姓主席覬覦都更背後龐大利益,涉嫌強佔拆遷戶房屋牟利。當地警方昨天上午逮捕王某等8人到案,王某等人矢口否認涉案,動手打人的嫌犯則稱與拆遷戶有糾紛,與土地徵收拆遷無關。訊問後,8人被依恐嚇取財、傷害等罪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王某等人介入當地一道路徵收拆除工程,要求所有拆遷戶必須將拆屋工程交給他來做,如有民眾不從,即派手下前去鬧事,甚至還毆打施工工人。

  警方追查發現,王某等人不但介入民間拆遷,就連新竹縣政府公共工程標案、醫療糾紛也不放過,當地一家醫院就曾遭王某等人勒索20萬元新台幣。(台灣網 李帥)

  瀏覽更多臺灣新聞

[責任編輯:李帥]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