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臺灣色情業網路化 應召女公然變網購商品被買賣

2016年03月11日 10:35:41  來源:
字號:    

  台灣網12月22日消息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近日,臺灣平面媒體《壹週刊》報道稱,臺灣色情業者越來越大膽,桃園縣中壢警方日前查獲網路色情業者把賣淫女當作商品,在臺灣各門戶網站放置應召女的照片,號稱“圖片對人”,嫖客可以在家“下訂”,再由業者送貨到家,色情業網路化程度令人震驚。

  據報道,桃園縣中壢警方日前破獲一個網路淫窟,該應召站標榜“高級”,旗下的應召女有女學生、廣告模特、幼教老師以及未成年少女等。警方根據花名冊隨機約談9位應召女,發現有3位是高學歷,其中2人是在讀大學生,另一位則是臺北教育大學研究所的學生。

  更誇張的是,賣淫女學生對於自己的行為竟然完全不以為意。報道指出,“萱萱”自稱臺灣某科技大學夜間部學生,白天當行政秘書,目前與男友同居,因為缺錢才下海。“萱萱”表示,賣淫“很好賺”,讓她有錢買衣服、包包、毒品。(台灣網 吳斌)

瀏覽更多臺灣新聞

[責任編輯:吳斌]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