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臺北警察抓賭有奇招 向賭客撒痱子粉憑記號抓人

2016年03月11日 13:29:42  來源:
字號:    

  台灣網3月22日消息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北市萬華警察分局抓公園聚賭出奇招!為避免賭客四處逃竄不肯認帳,派出便衣員警喬裝遊客靠近賭局,然後猛然將一把痱子粉撒向賭客與賭局,根據記號和氣味逮人,令賭客無從狡賴,全部俯首認罪。

  據報道,臺北市萬華區龍山寺旁的艋舺公園,聚賭猖獗,有些賭局為了躲警察,找人把風或用吹哨子、按蜂鳴器方式通風報信,警方抓不勝抓;加上公園相當開闊且四通八達,警方趨前取締時,賭客往往一哄而散,即使被攔到人,也辯稱是路過並未參與聚賭,警方也莫可奈何。

  為遏阻賭風,不讓賭客有狡辯脫罪的機會,萬華警分局剛到任的分局長楊春鈞,想出“撒粉抓人”的妙計。

  前天傍晚,萬華分局部署十多名生面孔的警員,鎖定公園坐椅一場賭客眾多的象棋賭局,一名員警喬裝成觀光遊客,手中拿著裝有痱子粉的咖啡杯,漫步走近這處賭局,果然成功蒙過身藏蜂鳴器的把風男子。

  趁賭客聚精會神低頭聚賭,喬裝改扮警員突然將咖啡杯內的痱子粉,一把撒向賭客和坐椅賭局上,十余名賭客被撒得滿頭滿身的痱子粉,當場愣住,以為碰上“亂賭”的瘋子,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埋伏附近的警員一擁而上逮住。

  “撒粉抓人”的妙招果真奏效,被捕的賭局主持人周裕聖、把風人吳孝祥和十名賭客,再也無人辯稱剛好路過或好奇圍觀,全都坦承設賭局聚賭,訊後被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台灣網 張辰劍)

瀏覽更多臺灣新聞

[責任編輯:張辰劍]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