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臺灣萬象

不敢再偷沒人敢雇 屏東一通緝犯靠吃蚯蚓度日

2016年03月12日 21:42:07  來源:
字號:    

  台灣網5月1日消息 有人餓到吃蚯蚓果腹!昨天臺灣屏東警方在抓獲一名通緝犯時,發現罪犯身旁的鋁鍋裏裝著一鍋蠕動的蚯蚓,該罪犯稱,他已經好幾頓沒吃東西了,抓蚯蚓是要拿來吃,“為了活命,沒辦法”。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屏東警方介紹,38歲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平時以打零工為生,去年11月因盜竊摩托車被法院判處4個月有期徒刑,臺檢方上個月通知他到案執行,而他卻逃跑,於是遭到警方通緝。

  屏東警方近日查知王某藏匿在長治鄉的一處工廠內,於是昨天下午趕往查緝。警方在現場看到王某正拿著鐵鍬挖土,旁邊鋁鍋裏裝著一堆蠕動的蚯蚓,警方問他挖蚯蚓做什麼?他説“我已好幾餐沒飯吃,肚子很餓,只好吃蚯蚓,抓不到蚯蚓就抓蟋蟀。”

  隨後,屏東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叫了兩碗麵給他充饑,他説“已三、四個月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

  犯罪嫌疑人王某坦言,偷車吃官司後,覺得很丟臉,不敢再去偷,也沒人敢雇用他。他不好意思乞討,只好煮蚯蚓、蟋蟀吃,味道雖不好,但為了活命還是捏著鼻子吃了。王某表示,出獄後會努力工作,好好做人。(章潘)

[責任編輯:張攀]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