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吳敦義批民進黨挑動仇恨對立 呼籲蔡英文反省

2017年10月09日 20:01:49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吳敦義。(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10月9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9日)晚通過國民黨臉譜網(Facebook)粉絲團直播影片發表談話,他批評民進黨執政一年多來,各種施政不斷挑動仇恨與對立。

  吳敦義指出,民進黨執政一年多來,各種施政不斷挑動仇恨對立。例如“黨産會”挾著行政、“立法”、“司法”、“監察”各權在手,不斷清算鬥爭在野黨,臺灣民主已出現嚴重倒退的危機;“一例一休”製造勞資對立、民眾慘輸、産業出走;所謂的“年金改革”嚴重傷害軍公教退休人員尊嚴。此外,民進黨執政下兩岸形成僵局,不僅外事受到衝擊,連帶也影響經濟發展。這些後遺症早已開始浮現,執政黨卻仍無力解決,讓民眾極為失望。

  吳敦義表示,蔡英文曾經多次講過,臺灣地區領導人該團結的不只是支援者,該團結的是整個臺灣。他質問,對照目前臺灣社會的現狀,是更團結還是更對立?身為臺灣地區領導人的蔡英文難道不用自我反省與檢討嗎?(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