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國防部談軍機繞臺:只要不搞“臺獨” 何必膽戰心驚

2017年09月29日 10:09:16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防部談軍機繞臺:只要不搞“臺獨” 何必膽戰心驚

  國防部28日下午舉行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答記者問。(圖片來源:國防部網站)

  台灣網9月28日訊  28日下午,國防部舉行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答記者問。

  記者:據報道,去年“520”以來,解放軍戰機繞臺飛行次數不斷增加。有臺媒分析認為,這是在敲打臺灣當局。也有臺灣人士認為,這是大陸對臺軍事威脅,令人感到擔憂。請問對此有何回應?

  吳謙:關於你的問題,我講三點。第一,臺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是我回答這個問題的前提和基礎;第二,空軍的訓練是我們年度計劃內的安排,類似的訓練我們今後還要繼續搞;第三,我想對那些擔憂人士説,只要不搞“臺獨”,何必膽戰心驚。(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