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國民黨黨工9月薪水恐無著落 吳敦義奔走籌措

2017年09月25日 17:46:36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黨工9月薪水恐無著落 吳敦義奔走籌措

  吳敦義。(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9月25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中國國民黨行政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邱大展今天(25日)表示,因為現金不足,9月黨工薪水恐無著落,黨主席吳敦義還在想辦法籌措。

  國民黨黨産遭臺當局“不當黨産處理委員會”凍結,吳敦義8月20日上任後,黨工每月薪水約3000萬元(新台幣,下同),8月份借由吳敦義繳交的黨主席募款責任額1000萬元以及辛苦籌措2000萬元,才得以順利發放。

  9月底發薪日將屆,邱大展上午告訴媒體記者,9月薪水還沒有著落,吳敦義在想辦法籌措,是否樂觀還不知道。

  此外,臺當局“法務部行政執行署”27日將查封國民黨松山區黨部以及位於臺北市南京東路五段與嘉興街的國民黨宿舍,邱大展説,已透過律師提出異議與停止執行,“行政執行署”應該審酌,而非凡事聽命“黨産會”;國民黨27日也會到松山區黨部抗議。(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