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民進黨“立委”就涉嫌性騷擾女縣長一事公開道歉

2017年09月25日 13:51:58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張花冠深夜再爆:陳明文嗆要我死得很難看

  民進黨“立委”就“鹹豬手”事件向當事人道歉。(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9月2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嘉義縣長張花冠日前控告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摟肩性騷擾,今天陳明文針對搭肩造成張花冠不適道歉,但也質疑她説詞反覆,行為令人匪夷所思。陳明文宣佈將辭去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職務,希望風波儘快平息。

  張花冠上週三晚間出席活動過程中,遭陳明文強行摟肩。她事後抱怨,陳明文當時力道很大,“很緊、很痛,不舒服”,因現場人很多又在辦活動,當下才沒發作,只好把陳強力推開。張花冠怒批,陳明文的舉動唐突,真的很不尊重她,“我是單身婦女耶”!近日,張花冠赴警察局正式控告陳明文性騷擾。

  張花冠24日又爆料,陳明文不僅性騷擾還出言恐嚇。記者會中,陳明文除了對搭肩一事向張花冠道歉,同時也質疑張花冠的行為,連日來罪名一變再變。從性騷擾變恐嚇,行為讓人不解。外界也好奇當晚他湊在張花冠耳邊談話內容,陳明文並無正面響應,僅表示內容除了兩人,神明也都有聽到,張花冠可以抹黑他,但不能欺騙神明。

  面對張花冠指控他涉入“司法關説”、縣府工程及人事,除了“地檢署”要啟動調查外,陳明文也自請移送民進黨廉政委員會調查。另外,張花冠指控陳明文妨害“司法公正”,陳明文也將委請律師提出法律行動。(台灣網 韓靜)

[責任編輯:韓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