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張花冠就性騷擾案深夜再爆:陳明文嗆要我死得很難看

2017年09月24日 08:51:32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張花冠深夜再爆:陳明文嗆要我死得很難看

  太平雲梯23日開幕,陳明文、張花冠各走各的路,沒有互動。(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9月24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嘉義縣長張花冠怒告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性騷擾案愈演愈烈,相互潑糞,上演戰友反目的連續劇。這場政治風暴還沒落幕,張花冠稍早在臉譜網曬出千字文章,以“只有單純性騷擾嗎?”為主題,提到陳明文當晚對她勾肩攬脖時還嗆“會讓你死的很難看”,已構成恐嚇罪。

  張花冠談到,最近我正式前往警察局報案,控告陳明文在未經本人同意下,強行摟肩,明顯違反強制罪與性騷擾防治規定。張也回應陳妻廖素惠,“廖女士宣稱忍受了20年,我只能報以無限的同情”。

  張花冠説,“陳明文硬勒住我脖子、與我並行時,當時他講的是:他的官司都已經處理好了,不會有事。等宣判確定沒事後,他會讓我死的很難看。”張還説,10年前陳明文在縣長任內曾涉及民雄污水下水道貪污罪。儘管一審宣判無罪,但經檢方上訴,法院將在本月26日宣判。

  張花冠説,“陳願意就其犯行向全臺婦女道歉,同時接受性平教育,我願意撤告。”她提到,本月21日傍晚,蔡英文在餐會中表示,希望事件能圓滿落幕。蔡的關切,她心懷感激,也希望陳能儘速道歉,讓事件早日落幕。(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