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傅崐萁太太要競選花蓮縣長?他大讚“做的比我好”

2017年09月10日 15:41:58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傅昆萁太太要競選花蓮縣長?他大讚“做的比我好”  

傅崐萁(右)與妻子徐榛蔚(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9月1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徐榛蔚以全臺第4高票當選國民黨內中央委員,今(10日)與夫婿花蓮縣長傅崐萁現身服務處向全臺黨員致謝。傅大讚“她做得比我更好”,“交棒”意味濃厚,引發外界聯想。徐微笑感謝大家,表示會繼續監督臺當局,努力做好“立委”工作,為花蓮人發聲。

  據報道,國民黨昨(9日)晚選出第20屆國民黨中央委員210名,首度擔任不分區“立委”的徐榛蔚以黑馬之姿,拿下1123票一舉衝進全臺第4名,贏過蔣萬安、連勝文等黨內政治明星。

  徐榛蔚表示,感謝國民黨內許多前輩、同志的提攜。一旁的傅崐萁稱讚徐榛蔚在“立法院”的表現好,勝過過去擔任“立委”的他。對於外界好奇是否有意進一步爭取中常委,擠進國民黨內權力核心,未來接棒參選花蓮縣長?徐榛蔚微笑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援,現階段會先做好“立委”的工作,持續為東部主要建設來發聲,要求臺當局重視並積極改善花蓮交通、教育醫療等問題。(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