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兩岸經貿交流

2016年,你的錢袋子更鼓了嗎?

2016年12月26日 09:13:0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2016年即將過去,回顧這一年,一系列政策措施影響著你我的錢袋子。那麼,今年你的錢包比以前更鼓了嗎?

  資料圖。 張雲 攝

  養老金總體上漲6.5%左右

  【政策】人社部、財政部今年4月份印發《關於2016年調整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的通知》,首次統籌安排機關事業單位與企業退休人員同步調整基本養老金,總體調整水準為2015年退休人員月每人平均基本養老金的6.5%左右。

  【影響】人社部10月25日在三季度新聞發佈會上透露,目前養老金調整發放工作基本落實,初步統計全國1億多企業和機關事業單位退休人員的基本養老保險待遇得到了提高。中新網記者注意到,部分地區此次養老金總體調整水準超過了6.5%。拿到的養老金增加了,退休人員的生活也更有保障了。

[責任編輯:葛新燕]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