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今日推薦

北京市城鄉居民養老金每月再增50元

2017年10月10日 16:38:16  來源:新華網
字號:    
原標題:北京市城鄉居民養老金每月再增50元

  新華社北京10月10日電(記者李放)記者從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了解到,為促進全市城鄉居民增收,北京市再次調整城鄉居民養老保險基礎養老金和老年保障福利養老金待遇標準,北京市享受基礎養老金和福利養老金待遇群體每人每月再增加50元。

  北京市城鄉居民養老金由基礎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兩部分組成,本次調整後,城鄉居民養老保險參保人員領取的基礎養老金部分將從目前的每人每月56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610元;納入北京市城鄉居民老年保障的人員,領取的福利養老金將從目前的每人每月475元提高到525元。本次調整從2017年1月1日起執行,補發待遇將於10月底前集中發放到位。

  據了解,這是北京市今年第二次調整城鄉居民養老保險基礎養老金和老年保障福利養老金待遇標準,在今年每人每月已增加50元養老金的基礎上,再次增加50元,本次待遇調整後,今年北京市享受基礎養老金和福利養老金待遇群體累計每人每月增加100元,惠及約85萬城鄉居民養老金領取人員。

[責任編輯:孫伊靜]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