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兩岸經貿交流

蔡英文換新豪車 臺灣網友:為什麼不是換領導人

2016年12月19日 13:18:02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2月19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就職不到1年又換高檔新車。臺當局安全部門編列2500萬元(新台幣,下同)預算,購置一輛“安全防護車”,車窗用5層強化玻璃,可防狙擊槍攻擊,還可防生物武器攻擊。車內有獨立維生系統,只要偵測到生物武器攻擊,就會自動啟動系統,防止外界空氣進入。有網友酸蔡英文:“心虛怕死!”

  據報道,該輛“安全防護車”,為奧迪A8 L Security,除了外部夠堅硬,還配置自動滅火系統,輪胎也是防爆胎。車內也有一套獨立的通訊系統,可指揮作戰,這輛車簡直就像一座“移動保壘”。

  網友回應説:“生化攻擊是防誰啊……”、“為什麼換車不是換領導人”、“民調下滑就得擔心生命安全。”、“那麼怕死不會坐坦克哦?”、“座車防彈,防生化連步槍都無法擊穿,爆胎也可以高速行駛,以後蔡英文出門就不用交管了!維安人員也不用那麼多了!這行動堡壘真好!”(高旭)

[責任編輯:葛新燕]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