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兩岸經貿交流

臺灣客商考察海州特色街區

2016年06月06日 13:1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6日連雲港訊 日前,臺灣中華兩岸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發展促進會參訪團一行考察了江蘇連雲港市海州區民主路老街和鹽河巷歷史文化街區。

  在民主路老街的彈石廣場,適值“中國好聲音”連雲港賽區選拔賽,客人們饒有興趣的觀看了表演,並實地參觀了老牌商號“老嫚店”、“上海布莊”、“大華百貨商店”、“海州辣黃酒”等百年浦街老店,品嘗了老店米酒,感受了老戲臺,切身體會了傳統和現代相融合、商業和文化兼具的民國風情印象老街,並對老街的發展提出了自己的見解。

  鹽河巷歷史文化街區是集文化、餐飲、娛樂、休閒于一體的現代商業服務業集聚區,已成為連雲港市的一張文化新名片。在街區,客人們品嘗了臺灣連鎖甜品專賣店“鮮芋仙”的甜品,其優質的食材、週到的服務得到了客商們的肯定和讚揚。(海州區臺辦)

[責任編輯:李帥]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