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點擊排名

四川一賣淫團夥受審:用微信招嫖轉賬,一年入賬超1800萬

2017年07月03日 13:40:30  來源:澎湃新聞
字號:    

  7月3日,一個曾盤踞四川成都,以網路微信組織賣淫嫖娼的團夥在南京鼓樓區法院受審。據公訴機關指控,自2014年開始,犯罪嫌疑人彭某夥同李某一起,分別在成都市成華區、錦江區、郫都區租下5套民房,並招聘數十位員工,利用網路微信構建起一個龐大的賣淫嫖娼網路,進行有組織賣淫嫖娼活動。僅2015年至2016年間入賬就高達1800余萬元。

  指控稱,該團夥成員分工明確,有人專門負責嫖客數據分析、整理和篩選,再用手機發送招嫖資訊,一些手機靚號是其主要發送對象。而另一部分被稱為“男號鍵盤手”的人員專門負責確認嫖客、嫖娼價錢,然後再將資訊發給負責聯繫賣淫女的“女號鍵盤手”,再由“女號鍵盤手”聯繫提供到府“服務”的賣淫女。

  交易結束之後,賣淫女再將提成通過微信轉給“女號鍵盤手”的微信賬號,而這個賬號綁定在彭某的銀行賬戶,錢最終由彭某支配。據警方掌握的證據顯示,2016年7月,該組織就成功介紹賣淫嫖娼344筆,營業額共計146萬元。

  2016年,該團夥的違法行為被南京網警巡查時發現後上報公安部,公安部指定,由南京警方偵辦此案。2016年7月,南京警方赴四川將彭某、李某等團夥成員緝拿歸案。同時抓獲賣淫女8人,嫖娼人員10人。彭某、李某等四人被以涉嫌組織賣淫罪提起公訴。

[責任編輯:郭曉康]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