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國際資訊

澳最大詐騙案!稅務高官涉嫌詐騙政府1.65億澳元

2017年05月19日 09:54:32  來源:中國日報網
字號:    

  據法新社報道,澳大利亞警方近日搗毀了一個大規模詐騙集團,起獲飛機、槍械和豪華轎車等贓物。一名稅務局高官及其子也被捲入這起澳洲史上最大的稅務詐騙案中,兩人現均已被捕。

  澳大利亞警方5月17日在新南威爾士州多個地點展開突擊行動,共抓獲了9名犯罪嫌疑人。他們涉嫌騙取政府高達1.65億澳元(約合8.78億元人民幣)的款項。

  澳大利亞稅務局副局長邁克爾·克蘭斯頓被控濫用職權,他可能被判處5年監禁。而他的兒子亞當據稱是這起詐騙案的主要謀劃者之一。有報道稱,克蘭斯頓的女兒也被警方逮捕。

  澳大利亞聯邦警察局副局長利安娜·克洛斯表示,其犯罪動機可能是為了過奢華的生活。

[責任編輯:郭曉康]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