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國際資訊

水壺蓋卡住女孩舌頭 迪士尼下架並銷毀産品

2017年05月18日 11:15:12  來源:新華社
字號:    

  英國一名7歲女孩在用迪士尼品牌水壺喝水時,被壺蓋卡住舌頭,4小時後醫生才鋸開壺蓋解脫了她的痛苦。迪士尼專賣店表示它已命令旗下所有實體店和網站下架這款産品,並銷毀了所有庫存。

  英國廣播公司蘇格蘭新聞網站16日報道了這起事件。惹事的是一款“怪物公司”系列便攜水壺,受害者是蘇格蘭地區柯金蒂洛赫市一名小學生梅根·唐納德。5月10日上午,她母親突然接到學校電話,趕到學校後發現女兒的舌頭卡在螺旋壺蓋上的壺嘴裏。

  “當時水壺裏灌滿了水,很重,一位老師一直托著它。因為壺內吸力的原因,他們沒法旋開壺蓋,非常緊。梅根又害怕又鬱悶,”媽媽娜塔莉·唐納德回憶。

  梅根後來被救護車送往兒童醫院,醫生給她開了止痛藥,做了局部麻醉,最後動用鋸條鋸掉部分壺蓋、又用牙鑽在剩餘壺蓋上鑽開一條縫,才解救了那條被卡住超過4小時的舌頭。接下來幾天,梅根沒法上學,舌頭腫脹使她進食困難。

  涉事水壺購自格拉斯哥市一家迪士尼專賣店。專賣店發言人説,這是一起“不幸事件”,“我們已立即下令所有專賣店和官網停售這款水壺,並銷毀所有庫存産品。”之後,迪士尼公司還下架了另外三款同種壺蓋設計的水壺。

  但梅根母親認為,為防止出現類似事故,迪士尼不僅應該下架,而且應該召回所有已售出的同款産品,“你絕想不到那樣一個壺蓋竟然會造成危險”。(沈敏)【新華社微特稿】

[責任編輯:郭曉康]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