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臺灣商情

臺男子大陸制毒被執行死刑 臺網友點讚:速度!值得學習

2016年12月09日 14:06:28  來源:環球網
字號: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臺灣《聯合報》10月23日報道,臺灣彰化縣鹿港鎮前山侖里長黃乃木(56歲)因在大陸大陸進行制毒被逮捕,本月19日被執行死刑。

  該新聞引起臺灣網友熱議,“就該要有這樣的效率”、“這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若是鬼島來判...結果...這不用死...這有教化的可能,鬼島…”

  報道稱,黃乃木(56歲,有搶奪、毒品前科),曾擔任鹿港鎮山侖里長,並與2011年在鹿港鎮草中裏一處偏僻小區承租民宅,與制毒師利用利用感冒藥提煉鹽酸麻黃素、製造安非他命被捕。

  臺灣地方人士表示,3年前黃乃木與友人跑到大陸租房制毒,來年黃乃木的同夥在交付毒品時,被大陸公安逮捕送辦。當時公安在黃乃木的制毒房內,查獲毒品甲基苯丙胺、及含有甲基苯丙胺成分的固液混合物3000多克。

  最終法院判定,因黃乃木是制毒首領,所製造的毒品甲基苯丙胺高達4620公克,數量驚人,處以死刑。

[責任編輯:葛新燕]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