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點擊排名

摔毀30萬玉鐲遊客失聯數日仍未現身,商家已提起訴訟

2017年07月04日 14:02:39  來源:央廣網
字號:    

  央廣網瑞麗7月4日消息,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江西女遊客在雲南瑞麗打碎標價30萬手鐲事件經過數日發酵後,涉事女子仍未現身,商家表示不再尋找,已提起訴訟解決此事。

  事發當天,遊客費女士自述是江西上饒人,到雲南旅遊散心,本打算到玉石市場找點便宜又漂亮的玉帶回去,沒想到發生了這樣的事情。6月29日開始,費女士不知所蹤、電話失聯。雲南瑞麗姐告玉城實業責任有限公司通過官方微信發文隔空喊話希望其現身,儘快解決此事。兩段記錄費女士事發後部分行跡的視頻隨後在網路上曝光,一條視頻顯示其坐在疑似遊船上,另一條視頻顯示其坐于某紅木門店前。兩段視頻有畫外音稱:“摔壞30萬玉鐲的費女士,開心得要命,逃跑了!”

  姐告玉城實業責任有限公司總經理李月超對此回應,費女士種種做法和其前後不一的言辭,令他們摸不著頭腦,“她也沒跟我們聯繫。然後打了幾通電話,手機也都是關機。她一直含糊其辭的,一會兒這樣,一會兒那樣。我們也不知道他哪句話是真的。一開始問她哪天來的,她説是27號來的。後來又了解了一下,她又説是26號到的瑞麗。她又説她家裏如何如何困難,她是跟她另外一個朋友兩個人出來散心的。結果,我們發了那個回應之後又流出兩個視頻,一個是在渡船上的,另一個是在一家根雕店門口的。我們也不知道她説的哪句話是真的,現在也不想去理會。”

  目前,商家已經進行起訴,希望通過法律途徑解決此事。

  (原題為《摔毀30萬玉鐲女遊客失聯 商家已提起訴訟解決此事》)

[責任編輯:郭曉康]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