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區域經濟

遊客在桂林被蠻橫對待 涉事導遊被列入黑名單

2017年03月10日 07:04:31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原標題:遊客在桂林被蠻橫對待 涉事導遊被列入黑名單

  中新網桂林3月9日電(趙琳露)3月8日,一則烏魯木齊遊客在桂林期間被導遊蠻橫對待的視頻,引發關注。3月9日,桂林市旅遊發展委員會通報此事調查處理結果,對涉事導遊吊銷導遊證,將其列入旅遊失信“黑名單”,並責成涉事旅行社向遊客賠禮道歉。

  該事發生後,桂林市政府對此高度重視,8日當晚,桂林市旅發委了解相關情況後,第一時間要求市旅遊質監執法隊伍嚴肅查處。

  3月9日一早,桂林市旅發委聯合該市公安、工商、交通等部門對事件開展調查,並與遊客李女士取得聯繫了解相關情況。經初步調查:3月7日,李女士與丈夫參加了“陽朔一日遊”觀光旅行團,在遊覽過程中被導遊蠻橫對待。

  桂林市旅發委根據調查結果,依法依規從嚴處理:第一依法吊銷涉事導遊的導遊證,並將其列入旅遊失信“黑名單”;第二責成涉事旅行社向遊客賠禮道歉。

  桂林市旅發委負責人表示,將以此為鑒,從嚴整治,加大監管力度,加強對旅遊市場明查暗訪,重點打擊“不合理低價遊”、強迫消費、欺客宰客等遊客反映強烈的違法違規行為,強化對旅遊從業人員依法從業、誠信服務的教育,進一步規範旅遊市場秩序。(完)

[責任編輯:郭曉康]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