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區域經濟

女生愛美地圖走紅:各地妹子的愛美秘籍究竟是啥?

2017年03月09日 13:59:57  來源:中國青年網
字號: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關於祖國哪個地方的姑娘最美最水靈這個問題,廣大人民內部幾乎形成了一致的看法,那就是:川渝出美女。那麼這種説法是否有科學依據呢?

  一年一度的3.7女生節將至,百度糯米發佈《2017中國女生愛美地圖》大數據報告。數據顯示,成都、重慶、北京三城的女孩在美發、美甲、美容及溫泉等多個品類都屢佔榜首,可以稱得上“最大贏家”。除此之外,其他南北方城市也都美得各具特色,頗具亮點。

  因地制宜 成都、重慶、北京美得各有韆鞦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世人對美的理解和偏愛都各不一樣。數據顯示,成都強勢霸佔美發品類榜首,重慶、西安、北京緊跟其後。看來辣妹子除了愛吃辣,最愛弄頭髮。畢竟換個髮型可能會改變整個人的氣質。

  同樣以“美人聞名”的隔壁鄰居重慶山城妹子則格外偏愛美甲。數據顯示,重慶穩佔美甲用戶數量第一名,幾乎是第二名成都的兩倍,更是帝都北京的5倍多。有網友作了個簡單的計算:重慶地標性建築解放碑高度27.5米,直徑大概5米,總面積約539平方米。一個人美甲(手指+腳趾),每個指甲至少要涂5層甲油,按每個指甲1平方釐米算,刷滿解放碑完全沒問題。

  而帝都北京則毫無懸念地佔了美容SPA第一名,可能是因為生存競爭大吧,畢竟這是個看臉的社會。

[責任編輯:郭曉康]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