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東北及中西部

第十二屆新疆“喀交會”落幕簽約總額近170億元

2016年06月30日 08:52: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第十二屆新疆“喀交會”落幕簽約總額近170億元

  第十二屆新疆喀什中亞南亞商品交易會簽訂經貿合作項目183個,簽約總額168.48億元。 朱景朝 攝

  第十二屆新疆喀什中亞南亞商品交易會(以下簡稱“喀交會”)29日落幕,會上簽訂經貿合作項目183個,簽約總額168.48億元。

  第十二屆“喀交會”組委會稱,本屆喀交會,喀什地區共簽訂經貿合作項目183個,簽約總額168.48億元。簽約項目涉及紡織服裝、商貿物流、農副産品精深加工、文化旅遊、輕工機械組裝、建築建材、能源等領域。組委會表示,“項目的落地必將為喀什地區經濟社會發展,特別是促進就業奠定堅實基礎”。

  當日,“喀交會”組委會舉行了集中簽約儀式,66個項目簽約,簽約總額84.25億元人民幣。

  在簽約現場,與喀什地區塔什庫爾幹縣簽訂牦牛精深加工合作項目的深圳市帕米爾高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海鷗表示,塔什庫爾幹一塵不染的自然環境造就了當地有機農産品,這是獨一無二的優勢,他前期生産的牦牛肉已經進入了中國的上海、廣州以及馬來西亞等國的高端市場。“喀交會”上,他還與巴基斯坦企業達成了經銷協議。他説,“‘一帶一路’為投資商和喀什提供了共同發展機遇”。

  據悉,截至2016年5月底,第十一屆“喀交會”簽約的208個投資類項目已履約180個,項目履約率86.54%,履約項目到位資金846476萬元,資金到位率35.43%。

[責任編輯:李帥]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