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評論中心  >   頭條

民進黨來了,閒人閃開

2016年03月02日 08: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中央日報》網路報2日發表透視集文章説,陳水扁掌政權時的“教育部長”杜正勝鬧過三個和他職位不相稱的笑話:一是他説“三隻小豬”是成語;二是當陳水扁用“罄竹難書”讚揚工作努力者時,引起社會譁然,杜卻説陳水扁沒用錯成語;三是著名文化教授沈謙去世時,杜正勝以“教育部長”之名送的輓聯上寫著“音容苑在”。

  文章説,沈教授尚健在時,對陳水扁當局的不學無術卻還強辭矯辯的亂象感慨不已,陳水扁近小人遠賢德,呂秀蓮的大嗓門罵人,成為扁當局的特色之一。

  沈教授乃以陳水扁與呂秀蓮之行為特質,寫了一副對聯;上聯是“陳水扁單耳偏聽”,下聯是“呂秀蓮雙口多嘴”。因“陳”字部首是單耳,“呂”是雙口;偏聽與多嘴搭檔,陳水扁執政8年,怪不得政績一事無成,社會人心惶惶。

  現在,民進黨再一次取得政權,偏聽與多嘴現象復活,且成為進階版。

  蔡英文手握執政權,民進黨在“立法院”又擁有69席,在蔡英文兼任黨主席情況下,她個人意旨與黨意便畫上等號,“立法院”黨團得聽命于她,於是在她耳邊只容得下她所喜歡的聲音,想得到好處,就得取悅她,使民進黨成為不折不扣的“一言堂”。如今的民進黨還有人説蔡英文的不是嗎?

  多嘴,是對黨外,特別是對國民黨,不管所指的人和事是否該罵,甚至是無的放矢,人人逞口舌之能,想罵就罵,有的不理會臺灣的安全,有的不在乎社會安定,有的視民主如無物,只圖出鋒頭,十足展現多嘴功能。

  文章最後説,蔡英文還沒有就職,民進黨就已張牙舞爪,5月20日正式上任,那以後臺灣會變成什麼樣子?大家等著瞧吧!

[責任編輯:趙靜]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峽時評
深度幕後
七日視點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