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評論中心  >   海峽時評

民意背向 “陳水扁們”何苦執迷不悟

2009年09月17日 13:50:00  來源:
字號:    

  任何罪犯上了審判庭,無論是否認罪,都會期待法官予以輕判,這是人之常情。可是像陳水扁這樣,罪證確鑿,還公開發表文章,指控主審法官蔡守訓不公,進而語帶威脅地説,二審法庭的法官“不會是蔡守訓們”。扁的惡質之最,盡現於此。

  這麼一個大貪污犯,既然無所遁形,唯有擴大他一貫的“以獨遮貪”技倆,才能繼續召集一小撮“臺獨禁衛軍”來自我壯膽。 

  臺灣《中央日報》網路報刊文表示,其實,扁案初審判決後,臺灣各主要媒體的民意調查結果,都十分接近,反映了社會主流觀點。《中國時報》民調顯示,53.6%的受訪者認為這次審判是“司法獨立”,51.6%認為判決適當或太輕。《聯合報》民調顯示,45%受訪者認為審判公平,49%認為判決適當或太輕。TVBS電視臺民調顯示,49%認為不是政治判決;50%認為判決不重。《蘋果日報》民調更顯示,58%受訪者認為判決大快人心。

  可見臺灣大多數民眾都是扁所敵視的“蔡守訓們”,因此,如果“陳水扁們”繼續攻擊司法,只會使“蔡守訓們”更為增多,而民進黨則將會被“陳水扁們”拖入深淵。

 

瀏覽精彩評論 點擊進入評論頻道

[責任編輯:高斯斯]

海峽時評
深度幕後
七日視點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