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長三角及珠三角

“世界設計大會”將在杭州良渚召開

2016年06月30日 08:42: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由中國工業設計協會與全球20多個國家設計組織共同發起的“世界設計大會”將於2016年11月17-19日在杭州良渚“夢棲設計小鎮”舉辦。

  良渚是“中華文明曙光”的“良渚文化”發祥地,這裡見證了中國5000年的文明發展史。夢棲設計小鎮是中國唯一的工業設計小鎮。“世界設計大會”在這裡召開有著特殊的意義。

  “世界設計大會”發起國成員包括德國、義大利、英國、丹麥、美國、澳大利亞、南非、印度、韓國、日本等來自全球五大洲的國家設計組織。

  29日是“世界工業設計日”,“世界設計大會”預備會議在杭州良渚“夢棲設計小鎮”召開。記者從此間會議上獲悉,“世界設計大會”是國際設計交流與合作平臺,旨在於全球範圍內促進設計創新與經濟、社會的融合發展,促進國家、地區間設計交流與合作。

  首屆“世界設計大會”的主題是:設計·生産力。整合設計、技術、商業、用戶和文化,以獨創、道德、美學的溫暖力量,提升産業與生命的價值,從而讓世界更美好。

  本屆“世界設計大會”召開期間,還將召開世界設計發展圓桌峰會。世界設計産業峰會。設計産業博覽會。世界設計産業發展合作簽約。《世界設計産業報告》等。

  中國工業設計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世界設計大會”將成為促進世界設計創新發展的新舞臺,為全球各國間的設計産業合作發展提供更加廣闊的平臺和更多機會,匯聚全世界的設計力量,共同創造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

[責任編輯:李帥]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