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經貿  >   兩岸經貿交流

臺灣觀光産業不景氣 免稅商店加薪5%照顧員工

2017年09月15日 09:17:33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自今年10月1日起所有員工加薪5%。(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9月1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採盟免稅店宣佈,自今年10月1日起所有員工加薪5%,並且以調整後的薪資計算。

  採盟公司主要在桃園機場、高雄機場及馬祖機場經營免稅商店業務,總員工人數約1400人,因此業務營收與赴臺觀光人數有密切的關係,自去年開始受到大陸赴臺客銳減的影響,業績受到波及,董事長古素琴認為即使公司處於咬牙苦撐階段,但是還是要照顧員工基本福利。

  臺灣採盟免稅店表示,雖然公司預計每年增加約3000萬元的人事成本,但是董事長古素琴仍看好臺灣未來的觀光産業發展前景,日後若能積極發揮臺灣觀光特色資源及産業優勢,相信觀光産業還是有燦爛的前景。

  採盟免稅店強調,整體的觀光産業目前仍處在不景氣時期,此次加薪就是為了照顧員工,另外在此困難關頭,公司以加薪5%實際作為,表示永續經營的決心與穩定就業市場的誠意。

[責任編輯:雍紫薇]

特別推薦
點擊排名
聚焦策劃